next idea腾讯互动娱乐校园创意大赛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初赛主题 >音乐创作大赛

next idea音乐创作大赛作品赏析:

  1. 个人为单位报名参加初赛;
  2. 三个初赛主题任选一个参与(可参加多个主题);
  3. 每个QQ号在同一主题内最多提交三个作品;
  4. 通过评选,每个主题前32名作品的参赛者获得进入复赛的资格。

活动奖励

入围决赛的32名选手将获得腾讯公司实习面试机会以及next idea限量版礼品一份。

音乐之都旅游基金

所有音乐作品中决出3名优胜作品,
第一名将获得3万元奖金;
第二名将获得2万元奖金;
第三名将获得1万元奖金。

评审标准

大赛音乐选题10分
曲调风格3分
创作主题3分
节奏韵律2分
原创性2分

微博分享 参与抽奖

参与微博转发作品就有机会赢取2012next idea送出的new iPad、移动硬盘、便携充电器、U盘、Q币、周边等大奖 。

抽奖说明

  1. 抽奖前请确认您的QQ账户已经登录;
  2. 每位玩家每次转发微博后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,每个账号每日抽奖机会共3次;
  3. 参加实物抽奖需准确填写邮寄地址等资料,不填写视为放弃奖励;
  4. 官方工作人员将会在活动结束后40个工作日内寄出奖品;
    所有Q币奖励将会在活动结束后40个工作日内发放到账;
  5. 活动时间为:2012年11月15日-2012年12月15日;腾讯公司保留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。

大赛评委:

  • 谭 盾
    谭 盾

    谭盾,著名中国作曲家、指挥家,国际上享有盛名。德国权威的"巴赫奖"、国际顶级艺术奖项"肖斯塔科维奇音乐大奖"获得者,被纽约时报评为"国际乐坛最重要的十位音乐家"。

  • 杨 颖
    杨 颖

    星海音乐学院首届音乐音响导演专业毕业,超过十年的音乐行业经验,现任腾讯公司游戏音乐总监,《御龙归字谣》、《腾讯之歌》等歌曲监制,曾担任电视节目"超级男生"、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等音乐类评委。

  • 吴伟林
    吴伟林

    毕业于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大学,担任ECC腾讯电商控股公司数字音乐部高级市场总监,负责中国最大的在线音乐服务。

关闭

敬请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