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赛简介

“用色彩释放无限想象———2014 NEXT IDEA原创动漫大赏”由腾讯动漫启动,旨在鼓励原创作者施展才华、提供动漫职业发展机会,为优秀原创动漫作者提供大师指点、编辑助力、传播推广和奖金激励等多方位支持,打造中国动漫的梦想舞台!

大赛时间

1. 征稿: 2014年6月11日——2014年10月31日

2. 评审: 2014年11月8日

3. 星漫训练营:2014年12月9日-22日

4. 颁奖:2014年12月26日

大赛规则

本届星漫奖原创动漫大赛由腾讯动漫主办,面向全球华人公开征稿(含中国大陆、港澳台地区、及海外其他华语地区居民),符合条件的任何个人和团队皆可自由报名参赛。

大赛以作品为参赛主体,同一作者(以QQ号码标识)可以上传多部作品参赛。

本次大赛征集故事漫画。四格、绘本类作品不参与评审。

作者可在指定时间段内上传全新作品(指之前未在腾讯动漫上传的作品)参加大赛,也可以选择已有作品(指该作品已存在于腾讯动漫)参赛。

相关版权说明及违规情况详见报名页面。

奖项设置

终极大奖

星漫奖最佳漫画大奖1人,奖金100000元。

单项大奖

22人,奖金5000~50000元。

入围奖

80人,奖金500(Q币)

热度奖

年度人气第1名奖金10000元;月度人气第1名奖金5000(Q币);月度人气第2名奖金3000(Q币);月度人气第3-5名奖金2000(Q币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