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赛简介

“用语言释放无限激情———2014 NEXT IDEA新媒体主播大赛”由腾讯游戏竞技平台(简称TGA)开启,旨在为新锐、独立、热爱电竞、勇于挑战的你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,在电竞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魅力。冠、亚、季军将分别获得培养基金。

大赛时间

1. 初赛作品提交:2014年9月12日-10月17日24点之前

2. 复赛作品提交: 2014年10月20日——10月29日24点之前

3. 决赛:2014年11月3日0点起——11月9日24点之前(为期一周)

大赛规则

  • 1. 报名:

    年满18周岁的在校学生,即可报名参赛。报名年龄不设上限,不论地域、国籍,均可通过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络平台报名参加活动。

  • 2. 初赛:

    按照报名要求上传个人资料,同时上传一档与腾讯游戏相关的视频节目(可包含才艺展示),时长在5分钟之内,形式可以为游戏解说、游戏配音、游戏相关采访、游戏精彩集锦等。最终成绩由官方评委打分决定,取前30名晋级复赛。

  • 3. 复赛:

    进入复赛的选手从本活动组委会指定的两款游戏中任选一款,策划、制作视频节目,时长10分钟之内。最终成绩由官方评委打分和视频点击量共同决定,取前10名晋级决赛。

  • 4. 决赛:

    选手在TGA平台进行游戏直播,最终成绩由鲜花值和魅力值共同决定,取前3名获冠、亚、季军。

奖项设置

冠军

冠军获得NEXT IDEA项目奖金100000元(税前)以及价值300000元的主播培养包装支持。

亚军

亚军获得NEXT IDEA项目奖金60000元(税前)。

季军

季军获得NEXT IDEA项目奖金40000元(税前)。

优胜奖

TGA将在入围前三十名的选手中择优签约,税后月薪不低于60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