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 idea腾讯互动娱乐校园创意大赛

«英雄联盟»(简称lol)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,腾讯运营的英雄对战网游。LOL传承了经典英雄对战的游戏模式,并加入了全新英雄天赋、符文、皮肤等系统养成要素,拥有便捷的天梯匹配机制,让玩家感受最爽快刺激的全新英雄对战。http://lol.qq.com/

你是否有你心中的英雄?你是否也有心中的英雄故事?有心中的英雄音乐?请以"英雄联盟"这款游戏为背景,设计一个英雄,并对英雄的背景做一个描述,为英雄原创一首歌曲。最后将团队的创作过程、团队的作品用视频完整呈现出来。

1

比赛任务

  • A.

    为"英雄联盟"设计一个新的英雄,要求符合游戏整体风格,人物构建合理;

  • B.

    对设计的英雄做详细的背景介绍,包括英雄的来历、技能等,要求故事合理,符合游戏特质;

  • C.

    为设计的英雄原创一首歌曲,曲风有品质、大气、符合LOL的整体品牌感;

  • D.

    将团队的创作过程、团队最终的作品用视频完整呈现。

2

比赛流程

了解游戏——作品创作、创作记录——作品提交——评委评审——公布总决赛名单——创意盛典现场展示——公布大奖

3

评审规则

视频创作(10分) 总体要求 对团队创作内容给予清晰的表述及介绍、整体顺畅,明确地展示团队创作过程。
参考评分 视频内容(4分) 视频制作技巧(3分) 视频创意(3分)
美术设计(10分) 总体要求 鲜明的人物形象特征,区别于已有角色;人物构建合理,服饰搭配精致,装备突出;人物故事性强;符合游戏整体风格。
参考评分 创意设计(4分) 色彩搭配(3分) 故事内容(3分)
音乐创作(10分) 总体要求 曲风有品质、大气,符合英雄形象;符合游戏特质
参考评分 节奏韵律(4分) 曲调风格(3分) 制作技巧(3分)
团队加分(20分) 参考评分 作品风格一致 ,团队合作有力,分工清晰,协作良好(20分)
更多视频>>其它相关视频
  • 英雄联盟

  • 英雄联盟周年视频

  • 视频参考作品——DNF FIGHT TEE纪录片

大赛评委
  • 谭盾

    谭盾

    谭盾,著名中国作曲家、指挥家,国际上享有盛名。德国权威的"巴赫奖"、国际顶级艺术奖项"肖斯塔科维奇音乐大奖"获得者,被纽约时报评为"国际乐坛最重要的十位音乐家"。

  • Michael Lau

    Michael Lau

    Michael lau,著名艺术家,香港卡通人物教父,被福布斯杂志推举为90年代创立及带领搪胶人形潮流之领导人物。作品包括可动人形系列"gardener"及不同系列的"crazy children"等作品。

  • 陆川

    陆川

    陆川,中国著名导演、编剧、制片人,因其创作的电影立意深刻、视角新颖、抱负浑厚,是"中国新生代电影导演领军者"之一。代表作:《可可西里》、《南京!南京!》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