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 idea腾讯互动娱乐校园创意大赛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大赛资讯
  • 01/05

    [新闻] “next idea校园创意大赛”30万创意大奖出炉

    1月4日,腾讯游戏主办的"2012next idea腾讯互动娱乐校园创意大赛",在深圳音乐厅迎来了本年度创意盛典的隆重开启。而颁奖盛典最为重磅的30万元创意大奖,最终由“三人行”团队斩获,其团队为《英雄联盟》量身定做的“马勒第兹”海豚角色造型,深受评委喜爱。

    查看详情>>
  • 11/02

    [新闻] 携手多位大师 腾讯游戏启动next idea创意大赛

    由腾讯游戏主办的腾讯互动娱乐校园创意大赛今晚7点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!

    查看详情>>
  • 11/27

    [新闻] 陆川:我的电影青春期结束了

    11月22日,陆川现身北京交通大学,据说是为了“保持体形”,特地穿了一身薄薄的黑衣黑裤。作为腾讯互动娱乐next idea校园创意大赛的首席影视顾问,陆川从《王的盛宴》说起,与学生们分享他的光影世界。

    查看详情>>
  • 11/06

    [新闻] 发掘创意达人 腾讯游戏next idea大赛北大揭幕

    11月2日晚,北京大学秋林报告厅“超负荷”地塞满了来自北京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、北京师范大学、中国传媒大学等多所高校的300多名大学生,由腾讯游戏主办的2012 “next idea——腾讯互动娱乐校园创意大赛”在这里正式启动。

    查看详情>>
  • 10/30

    [新闻] 陆川执导"玩的盛宴" 腾讯游戏微电影开机

    10月16日,由著名导演陆川亲自执导、国内娱乐主持天团"快乐家族"主演的腾讯游戏微电影正式在北京开机。

    查看详情>>
  • 10/30

    [活动] next idea腾讯互动娱乐校园创意大赛将于11月2日正式启动

    2012 next idea腾讯互动娱乐校园创意大赛将于11月2日19:00-20:00在北京大学秋林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!届时网络也将转播这一精彩盛况!

    查看详情>>